close
今天放假載老媽到南州大姑丈家去走走,自從自己會開車以後,每次要到南州去總是會刻意挑午後時段,然後就可以順道去買很好吃、很好吃的水煎包~~

聽姑丈說丫,這攤水煎包的攤齡﹙攤位年齡啦﹚比我大上很多,可以算是南州人的家鄉味了,既然如此,我就更不能藏私囉。



在南州長老教會附近,也就是南州代天府廣場前有個小攤子,攤子上就寫著「南州水煎包」,每天大約是下午2、3點左右開始販售,他們水煎包的麵皮是現桿的,桿好的麵皮內包高麗菜+特製肉燥,再放入煎鍋內煎至兩面焦黃,小巧飽滿的水煎包就這樣出爐了,味道真的很棒!!

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愛吃水煎包的人,但吃過他們的水煎包後~~天雷勾動地火,一口氣可以吃10個ㄟ,每次我都想說剛吃完午餐,應該不太吃的下,所以常常都會跟媽說我要吃5個就好,不過媽都主動幫我買10個,我還不是一樣吃光光,哈哈! 小「腹」婆就是這樣來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