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說這間窯烤挺有名的,也將近有二十年歷史,下車後看著它毫不起眼的招牌,然後往一棟舊大樓的二樓走去
店裡位置很小,裝潢老舊,看的出"很有年份",可是用餐時間幾乎每張桌子都有客人,心想應該不賴吧

然後看著參差不齊的桌椅、桌子上蓋著褪色的塑膠桌巾、路邊小吃店的碗盤、有點穢暗的燈光
ㄟ........   好吧,既來之則安之!  既然是一家人,妹妹們的口味應該不至於差太遠
一入座會先上湯品跟一小塊炸物,是什麼已經沒印象了,因為不對我的胃~~ 
這樣的開始讓我有點小擔心,接下來的餐點能不能餵飽我?  
      p.s. 1 因為沒菜單,所有的菜色名稱就憑本公主的感覺命名啦!!
      p.s. 2昏黃的燈光下,沒辦法把菜色拍的可口,拍了幾張以後索性不拍了,有興趣的看我爬文就好。

接下來是上"印度甩餅"(或稱抓餅),甩餅上淋了芝麻與花生做成的甜醬,雖然很簡單,但我們家人都愛ㄟ,連小妮子也都可以連享兩盤!!
 

生菜區有很多很多各式各樣新鮮又美麗的生菜,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了
 

除了生菜,還有其他Buffet,鮮蝦、扇貝、大生蠔、生魚片、握壽司(不好吃)、牛肉料理、羊小排、鮮魚料理等等
水果的種類也頗多,有棗子、蓮霧、芭樂、哈蜜瓜、黃金果、奇異果、蕃茄、西瓜、葡萄等等輪番上陣
甜點種類不多,口味普普而已,沒一樣是我愛的。Buffet的各種食材大都很新鮮、而且非常多樣性。

 

窯烤主菜有:牛肉、鴕鳥肉、豬肉、雞翅等等,因為是"窯烤",服務人員會在窯烤出爐後拿著刀、劍各桌去上菜
劍上插著肉,服務人員會拿到桌邊問妳要不要嚐嚐,然後在你的盤中用刀切下剛出爐的肉,份量很隨性,
而且沒有次數限制,只要看到服務生拿著肉串出來巡迴串場,你隨時可以請他切些肉給你,想吃多少就切多少。
各式肉類我喜歡搭配桌上的醃洋蔥會好一點,因為窯烤主菜的口味對我來說過鹹了點,醃洋蔥正好可以解油膩。
 

印度拉茶也跟窯烤主菜一樣,由服務人員在桌邊"現拉"後,再為你斟上,甜度適中不會膩,還不錯

店裡有個"特色",就是只要一有東西refressh ,老闆就會用麥克風廣播告知客人
而且會說的「樂樂等~」,很像購物台在推銷商品一樣,例如:
「現在的人對蔬果普遍攝取不足,所以亞盧特別準備了........請大家不要客氣,盡量前往自助餐區取用,亞盧謝謝各位的支持。」
或是「愛美是人的天性,亞盧在您享受美食之餘,不忘建議您吃些水果均衡一下,現在要推出的是來自紐西蘭的奇異果,奇異果富含XXXXXXX」
又或者「因為地球暖化日漸嚴重,請各位貴賓珍惜本餐廳的食材.........」
很妙、有點吵,很不習慣,不過把這當成店內的一種特色,自然而然就習慣了

這ㄦ是採吃到飽的方式,沒有菜單,嗯~ 省去點餐的麻煩,我還蠻enjoy這種方式的
值得誇獎的是,服務態度頗好,服務人員都很親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lorfun 的頭像
    colorfun

    color的部落格

    color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